购车版>试车>正文

MG

MG6

橙色风暴 试驾上汽MG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9: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橙色风暴试驾上汽MG6

上汽MG6

  如果评选国内最佳本土汽车企业,上海汽车当之无愧名列榜首,这并非恭维,而是实至名归。在各大汽车集团当中,上海汽车首先创立了本土品牌——荣威,先后推出了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50等与合资车型品质不相上下车型,并占据了不小的市场份额。而在“收编”了名爵之后,上海汽车推出了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去年广州车展“一车一展”的首演引起轰动,上市后供不应求。虽然现在还不能断定MG6的市场将来会是怎样,但可以肯定,MG6的到来大幅提升了名爵品牌形象,并提振了旗下经销商士气。

  文/图 周伟力

  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化版?  

  士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经销商士气往往决定销量。经销商坦言,2010年销售压力不小,但信心十足。给他们信心的并非MG3、MG7,而是MG6。“MG6不仅拥有一个时尚、潮流的外观,内饰、做工以及配置达到极高的水准,而且它在荣威550后推出,许多环节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经销商言下之意MG6是荣威550的进化版,只是人在江湖,许多话不能说得那么明白。在相同平台上,衍生出不同的孪生车,分给旗下不同的品牌,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这一做法这些年来并非鲜见,是降低成本的有效方法,上海汽车通过此途径推出MG6无可厚非。

  

d
上汽MG6侧后

  “数字化”贯穿全车  

  内饰方面,MG6与荣威550确实如出一辙,尤其是中控台布置,几乎是一模一样。不过,试驾荣威550时,笔者曾评价道,这一内饰技术含量高、编排合理、做工精致、原创度高,是本土车型里难见的精品。现在它出现在MG6身上,同样衬得起如此评价。在此基础上,为迎合MG6时尚、个性的定位,MG6增加全黑内饰和运动化坐椅,并配以换挡拨片和银色装饰件,整个车厢氛围更具动感。

  MG6配置极为齐全,除了常规的ABS、EBD、VSC、BA、TCS、MSR加速防滑系统等之外,还有TPMS胎压监测、BDC制动盘智能清洗功能、USD加固车身等安全配置,此外,还有USB+AUX、倒车影像、GPS、巡航定速、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手机蓝牙等“数码”配置——与荣威550一样,“数字化”配置贯穿全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