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远景1.5L石家庄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10:51   网上车市 字号:
吉利远景外观

  远景作为吉利品牌旗下的首款中级家用轿车,上市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不过这款产品陆续又推出了1.5L车型,使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本站记者由石家庄众意吉利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1.5系有现车,部分颜色需要预定,现在购车有3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1.5L远景传承欧系豪华轿车设计理念,凸现出稳重和动感相得益彰的完美设计。前脸及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空气动力学合理来降低风阻系数,既符合现代人审美观念又带来个性十足的外观视角冲击。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远景轿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车身都是自主设计制造的,摆脱了自主品牌轿车靠引进国外车型生产的历史。同时,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肩负着吉利转型的一个重要历史性责任,也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首款通过C-NCAP四星级碰撞的车型。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 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此外,还有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电动双模防夹天窗、20 8000 公里自动落锁功能、前排多角度保护头枕、电子预警式安全带等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