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杭州政府官员:欢迎吉利建立汽车产学研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收购中誉汽车,进军商用车领域,以下为签约仪式上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洪航勇讲话: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去年七月八日,我们曾为吉利入驻临江合作签字仪式作了见证,通过吉利、中誉双方及政府有关部门的努力和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今天,我们又在这里一起来见证吉利、中誉、临江三方的正式合作和吉利正式入驻临江的签字仪式,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吉利、中誉和临江工业园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签字仪式后,吉利集团将正式入驻临江工业园了,吉利也将掀开在萧山发展“汽车产学研”基地的崭新篇章,吉利将在中誉奔驰专用车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做强专用改装车产业,丰富和延伸吉利的产品线,并根据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情况,在适当的实际把吉利整车新产品和高端汽车零部件产品植入临江工业园区,拓展吉利在杭州汽车产业领域的发展。我们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吉利在萧山的发展提供好服务,我们也期盼着吉利能在萧山这片沃土上扎根开花并结出累累硕果。

  谢谢!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