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

金刚2代

进军专用车市场吉利收购中誉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27   上海证券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朱中齐)本报昨日从吉利控股获悉,今日吉利控股将与浙江中誉汽车在杭州签订协议,吉利将全面收购中誉汽车,从而获得进军国内专用车市场的“跳板”。

  据了解,中誉汽车有限公司是浙江中誉(控股)集团下属公司,于2003年5月成立,是在原东风轻型客车厂的基础上重组成立的汽车制造企业,目前拥有武汉和杭州两大生产基地。2004年,中誉汽车与奔驰正式合作,成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亚太地区唯一授权的改装生产企业。

  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商用专用车年需求量将达到70万辆,而目前国内专用车的生产能力仅为30万辆左右。

(编辑:尹曰)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金刚2代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