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三厢沈阳优惠4800元 购车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6:16   易车网 字号:
07款伊兰特外观

  近日,编辑从沈阳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现金优惠4800元,并送精美装潢,部分车型有现车,详见下表: 

伊兰特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
伊兰特三厢 1.6手动舒适型 07款 8.98万 8.5万 4800元+精美装潢
伊兰特三厢 1.6自动舒适型 07款 9.88万 9.4万 4800元+精美装潢

  行情分析:伊兰特是为北京现代创造了辉煌的一款车型,而且悦动的上市也没有使老款伊兰特车型停产。用现在的眼光看,伊兰特虽然车型较老,但该车宽敞的空间、便宜的价格和低廉的使用成本还是有目共睹的。伊兰特搭载了现代1.6 L DOHC CVVT发动机,提高了燃料利率,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更加节油环保。作为北京现代曾经的主力车型,该车至今为止性价比依然较高。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