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现车足颜色全 赛拉图石家庄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4:01   网上车市 字号:

  本站记者由东风悦达起亚润丰专营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赛拉图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幅度也有所增加,全系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新赛拉图的达到了4500mm×1735mm×1470mm,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尤其1735mm的车宽,使得后排即使坐满三个人也完全不显得拥挤。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前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圆润的车顶设计则充分释放了头部空间。

新赛拉图

  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

  保养方面,赛拉图整车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一般费用在3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