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收购中誉交易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37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集团收购中誉汽车主要内容:

  吉利完全收购中誉汽车资产;

  在完全收购基础上,利用中誉汽车现有设备、技术,开发、建设吉利高端乘用车、商务车、专用车,丰富、延伸吉利产品线。

  吉利集团入驻临江主要内容:

  投资、建设吉利汽车技术中心;

  首期投资3.5亿,员工总数达到2000人,建设国内一流的安全碰撞中心;

  吉利汽车技术中心是为了迎合企业高速发展需要投资兴建的,现有的临海汽车研究院功能和机构设置保持不变;

  吉利汽车技术中心的兴建是大吉利研发体系的核心,建成后吉利技术体系将形成以杭州为中心、临海联动的大吉利研发体系;

  吉利汽车技术中心是新吉利崛起的重大举措,将为吉利的腾飞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是吉利做大、做强的基础保障。

(编辑:二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