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奔驰C200K标准型上海让利2万 售价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21   网上车市 字号:
国产奔驰C级外观

  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0K标准型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巩固了C级轿车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依靠更加环保的科技和非凡的性价比引导着豪华车消费走向更加理性的阶段。C 200 K标准型所瞄准的就是热爱奔驰品牌、热爱生活、激情时尚、积极进取、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年轻精英一族,他们支持环保,推崇理性消费,更倾向于睿智的投资和选购。

  今年三月国产C级轿车的上市为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而现在,C 200 K标准型的推出无疑在性价比方面又一次确立了细分市场的全新标准。实际上,C 200 K标准型不只是威胁到了直接对手,而且在更大的市场范围内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只是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即使是中级车高端车型市场也将被C 200 K标准型的上市所震撼。由于拥有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品牌优势,再加上领先的科技,优异的环保节能水平,豪华舒适的各项配置和超一流的性价比,无疑会对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北京奔驰-戴克也将借助C 200 K标准型的市场爆炸效应实现新的突破并走向新的度。

  在C 200 K标准型上市的同时,北京奔驰-戴克还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推出了针对C级轿车的“低息低首付”全新购车金融个贷方案。依据此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最低为25%的首付金额,就可提前将心仪的C级轿车开回家,并且享受目前豪华车市场个贷方案中最低利率的优惠贷款条件。

  以五年期贷款购买C 200 K标准型为例,首付仅87,000元,每月还款5395元,比正常银行贷款节省月供105元。不仅如此,客户只需在奔驰经销商展厅就可直接办理相关手续,15分钟轻松搞定预审程序。届时,不仅更多梅赛德斯-奔驰忠实拥趸的奔驰梦想将得以实现,中国豪华车市场以及消费观也将进一步走向成熟。

  (编辑 詹婷婷)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