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商务部重申: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06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每经记者 江旋 发自北京

  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2月24日在第十四届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将进一步优化外资结构,鼓励外资投向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和节能源等产业;在外资区域布局上,将引导外资向中西部地区转移和增加投资,鼓励外资向中西部发展符合环保要求的劳动密集型产业。

  王超在会上透露,商务部至今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任何申请,如果以后接到申请,一定会按照 《境外投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审查。

  王超还表示,要促进利用外资方式的多样化,促进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内企业改组改造和兼并重组。

  联合国贸发会议24日提供的分析显示,国际投资流最近已经显示出稳定的迹象,但并不能说将出现强劲反弹,全球外商直接投资流量要达到“新的正常水平”还需时日。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9月6~9日在厦门开幕,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将同期举办。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