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顽皮富二代--试驾宝马X1(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6:42   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

  动感上市

  宝马每款车的上市活动都不乏亮点,此次X1上市不仅有林嘉欣、古天乐、夏雨、李小璐等多位明星到场,更有自行车、摩托车特技等惊险、刺激的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彰显出X1活力、动感的品牌形象。

驾驭| 顽皮富二代 试驾BMW X1

1.活动入口处巨大的X1标志让人眼前一亮。

驾驭| 顽皮富二代 试驾BMW X1

2.影星古天乐(右)观看“旱地”滑雪表演。

驾驭| 顽皮富二代 试驾BMW X1

3.上市现场的X1-SHIRT墙充满活力。

驾驭| 顽皮富二代 试驾BMW X1

4.来自宝马摩托车队的专业车手与X1共舞。

  “X”档案

  1999年BMW第一代豪华SUV X5问世,2002年中型SUV BMW X3推出,2007年跨界车BMW X6创新上市,10年间X家族产品已经累计销量超过150万台。此次发布的X1定位于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的细分市场,即SAV车型,全称Sports Activity Vehicle。

  BMW X1 xDrive28i技术参数

  发动机:直列6缸

  排量:2996毫升

  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258马力/6600转每分

  最大扭矩:310牛顿·米/2600~3000转每分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8秒

  最高车速:205公里/小时

  欧盟标准平均耗油量:9.4升/100公里(相当于30.0英里/加仑)

  欧盟标准二氧化碳的排放值:219克/公里

  排放标准:EU5

  价格:55.25万元

  LINK

  宝马 X1的设计特点

驾驭| 顽皮富二代 试驾BMW X1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产品培训师  考燕明

  前脸设计:前格栅、保险杠采用垂直设计,增加对行人的保护;雾灯提升及黑色保险杠的运用有助提高车身高度。

  防爆轮胎:BMW近两三年推出的车型基本上都采用了防爆轮胎,这款X1也一样,保证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因防爆轮胎在爆胎后还可以以正常时速行驶百公里以上,所以安装了防爆轮胎的车辆无需备胎。

  独有设计:除具备BMW X家族车型特点外,X1也有自己的独有设计,包括紧凑型车身、全景天窗、方便上下车的更低座椅,以及储物空间的多样化。

  除此之外,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调整,并提供了多种其他选项和可变装载配置:比如只放倒靠背中部,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袋、4副滑雪板或两个单板滑板。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量最大可增加到1350升。

  撰文、摄影(除署名外)/江泓 编辑/翟文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