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年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20   深圳商报 字号:

  吴广

  2010年究竟能否延续2009年的牛市表现?1月销售数据成为了全年景气指数的风向标。都市SUV畅销主力军——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延续着2009年出色表现,1月销量达到6526台,创下了国产汽车上市以来的单月最高销售纪录,迎来了2010年的完美开局。

  狮跑的热销源自功能上的丰富和完善,融合了越野、MPV等多种优点于一身,其搭载的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所提供的大功率和大扭矩确保其澎湃的动力输出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多达6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以及最大可达1886L的储物空间,使得自驾出行更加轻松惬意。自09款狮跑上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先后举办了“购狮跑 赠全家旅游卡”、“购狮跑 赠GPS+折叠车”、“购狮跑 赠双险”、“购狮跑 二款超值大礼包任选”等一系列市场活动,掀起了一股购狮跑热潮。

  刚刚上市的SOUL亦以勇猛姿态应对虎年挑战,在年前热销市场。SOUL有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和时尚个性的品质。方盒形的车身设计吸引众人目光,虎啸式前脸和锋利无比的腰线带给人强烈的力量感,更符合年轻人张扬的审美特性。而热烈的番茄红、跳跃的霞光橙、淡雅的芳草白等大胆的车身色彩,搭配十余种个性十足的车身贴花,成为年轻人挥洒青春、炫舞激情的最佳拍档。同时如鲜花般绚烂的花形轮毂,如华灯般璀璨的音响灯光系统,包括油箱口盖、大灯眼睑、防擦条、后保险杠、风型后扰流板在内的诸多可选外观装饰套件和数十种车身贴花,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极具个性的专属座驾。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