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巴鲁参展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33   新闻晨报 字号:
图为斯巴鲁HYBRID TOURER CONCEPT
图为斯巴鲁HYBRID TOURER CONCEPT

  日前,斯巴鲁汽车的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宣布,将参展于2010年3月2日至14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届时斯巴鲁混合动力旅行轿车概念车HYBRID TOURER CONCEPT将在欧洲首次亮相,Impreza翼豹XV车型也将面向全球首次亮相,这款车型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正式上市。此外,富士重工还将展出去年夏季在日本市场上销售的Plug-in STELLA全新电动车,以及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演示模型。斯巴鲁不断推出的新车型和斯巴鲁展台的设计都诠释出斯巴鲁对于完美驾驶乐趣以及环保汽车技术的不断追求与努力。

  斯巴鲁混合动力旅行轿车概念车HYBRID TOURER CONCEPT搭载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其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2.0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在环保性、操控性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先进的设计显示出斯巴鲁未来旅行轿车的发展方向。同时具有极富动感的外形,格外引人注目。

  Impreza翼豹XV是在Impreza翼豹两厢车型的基础上开发而成,全新设计的格栅和轮拱,并特别配备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器,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达到欧5标准,是一款全新的crossover跨界环保车型。

  HYBRID TOURER CONCEPT

  尺寸:长/宽/高:4630 /1890/1420mm 发动机:2.0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两个电动机Impreza翼豹XV尺寸:长/宽/高: 4430 /1770 /1520mm(汽油发动机)

  4430 /1770 /1515mm(柴油发动机)

  轴距:2620 mm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