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

江淮为瑞风用户回家过年路桥费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 10:54   新浪汽车 字号:

  2009年,江淮旗下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以46102辆的销售成绩再次夺得2009年度中国 MPV市场销量冠军。截至2010年,全国瑞风用户保有量已近30万,为答谢全国近30万瑞风商务车用户的支持,江淮汽车在全国展开“瑞风亲情送团圆,欢天喜地过大年”回馈活动。

江淮为瑞风用户回家过年路桥费买单
江淮为瑞风用户回家过年路桥费买单

  春节期间,瑞风已购车用户驾瑞风车回家过年,可提前到当地专营店报名参与活动,每家店前20位报名用户,不仅可获专营店对车辆免费检查,还可获得报销回家过年的往返过路过桥费的回馈。

  上市八年多以来,瑞风从市场“新丁”成长为行业“领袖”,已经连续多年稳居MPV细分市场销量前三甲,并数次夺得年度销量冠军。回首2009年,江淮通过加速推出瑞风新品,以造型经典、配置丰富,极高的性价比让MPV市场洗牌加剧,从而为瑞风2009年稳居MPV销量冠军作出重要贡献。目前,瑞风家族已形成了由基础的穿梭型、中端的彩色之旅、高端的祥和车型等三大系列十余款车型的产品谱系,涵盖了柴油、汽油等动力配置,长轴距、短轴距,6-12座等类型。另外,江淮汽车更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订做了中小企业版瑞风商务车款,以及广受市场欢迎的瑞风一家亲版,从而使在销车型达到了30余款,成为业内谱系最为齐全的MPV车型。经过短短几年发展,瑞风稳步雄踞MPV市场,“中国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名副其实。

  作为国内MPV保有量最大的车型,近30万的用户群成就了瑞风的极好的市场口碑。本次“瑞风亲情送团圆,欢天喜地过大年”活动就是江淮汽车与全国各专营店值春节之际,携手向瑞风客户拜年的献礼之作。瑞风已购车用户只需在2月1日-2月13日之间,前往各专营店报名,每家店的前20位报名用户就可获得专营店对驾车回家过年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及全程跟踪关怀,保证车辆畅行无阻。春节过后2月19日至3月15日期间,已经完成报名确认工作的用户可凭过路桥费用单据到专营店领取感恩回馈。

  此次江淮借助“拜年”的形式对客户做感恩回馈,进行与客户直接的情感沟通,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重视服务、重视用户情感沟通,一直是江淮纵横市场的基础。“一家亲”服务品牌的建立和完善,正是江淮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交流的渠道和平台,江淮以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