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自主新车解密 原型阿尔法罗密欧166(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7:16  新浪汽车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2009年7月6日,菲亚特和广汽签署了在华组建合资企业的基础协议,双方股比为50∶50,合资企业将在中国生产轿车和发动机。虽然合资车型并不包括这款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下的166车型,但是否得到了菲亚特的默认和帮助就是一个未知数了,毕竟并不年轻的166车型也没有太多尖端技术可以保密了。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去年广汽已经宣布了在2010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之前投产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也就是此前Vip-loung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实际上之前车展上的展车虽然还是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但不同于其他概念车的是,Vip-lounge已经装配了实实在在的底盘系统,从其多连杆的后悬挂也就非常容易理解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关系了。没错,Vip-lounge量产车型正是借助了166的车型平台,才能大幅缩短研发时间,如此迅速的上市。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看上去也是中国近期雨后春笋般的自主品牌车型发展中,第一次将模仿对象放在了意大利车型上。意大利人本身在汽车运动性能,底盘调校方面的造诣就有口皆碑。广汽的Vip-lounge量产车型究竟如何,4月的北京车展也将给我们一个答案。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