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自主新车解密 原型阿尔法罗密欧166(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7:16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166
阿尔法罗密欧166

  车身侧面的长尺寸还是可以看出166的中高级轿车定位,轮廓异常分明的车身腰线至今还影响着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的设计理念。细长狭窄的尾灯似乎又在向跑车风格靠拢,整体风格而言,似乎并不太适合我们的审美观念。相似的还有166的内饰设计,虽然真皮座椅具有极好的承托力,颇有大班椅的韵味,但如同上个世纪英式风格的内饰设计,的确有些过气。

啊
阿尔法罗密欧166

  当然从配置上,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还是符合中高级轿车的定位,中控台中间有一个10x8cm的液晶屏,注入了更多的人性化高科技,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整合了音响、电话、卫星导航、空调的复合式控制系统“ Integrated Control System”,“Integrated Control System”中央整合控制系统都是利用这个液晶屏实现整合。

1
阿尔法罗密欧166

  动力方面,166有四种汽油发动机以及两种柴油发动机的型号供消费者选择,四种汽油发动机分Ne是2.0 Twin Spark(155hp),2.0Turbo V6(205bp),2.5V624V(190hp),3.0V6 24V(226hp),变速箱方面,视输出动力不同,各款车配置有些不同,2.0T-Spark款配置五前速手动变速器,而2.5V6款则可选择五前速手动或是Sportronic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V6则有六前速手动以及Sportronic四前速自动变速器可选,至于2.0V6 涡轮增压款,则搭配六前速手动变速器。

广汽自知品牌与阿尔法车型相近
广汽自主品牌与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近

  虽然166车型的外形风格、内饰设计略显老旧,但并不可否认其在底盘调校上的不错性能。166的悬挂系统采用前双A字臂,后多连杆式,表面上很普通,但是车厂工程师对悬挂设定有着丰富的经验,汽车经过他们的调校,实际行车表现非常出色,扎实有韧性,提供详细的路面信息,刹车时车身稳定,信心十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