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换车后的汽车生活(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谢谢张先生。刚才连线了我们在节目中买了奥德赛的张先生,他也谈到了对这个车的感受和体会,对这个车也有一些小的不满意的地方,我们再来回头看看直播间的另外两部车,迈腾和奇骏,大家在短信平台上怎么说。

  现在说奇骏车的短信还真不少。

  3629:我的奇骏车别的都挺好,也挺省油的,就是关玻璃窗特慢,平均油耗9.7升。梁洪能否帮忙向厂家反映一下。

  607(配置 图库 口碑)9:我是奇骏,车尾声音时有时无,如果油箱半箱油有声音,整箱油没有声音,应该就是油箱挡板的问题。

  姜利民:这个还没有特意观察过。

  主持人梁洪:4S店都没有这么跟你说吧。

  姜利民:没说过。

  主持人梁洪:你瞧瞧,我们这些听众多棒啊。

  8120:我的车也是后备厢有声音,时断时续,到4S店去查了,人家说没有问题。

  主持人梁洪:那会不会都是这个问题呢?有这种可能性啊,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有的。

  姜利民:这个声音肯定是存在,肯定是有的,但是问题谁也说不上。

  6151:我是迈腾车主,这个车刚跑3000公里的时候有一次突然全车没电了,后来4S店来人察看说,电瓶没电充电后就没事了,把我吓了一大跳。

  主持人梁洪:作为新手加新车,还是提醒大家对这个车辆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如果您开车出去办事,把您搁在外面,耽误大事就不好了。

  8215:去年提了一辆进口的途欢,看中这个车两年,下定金以后等了4个月,还好没有让我加价,我觉得知足了。

  0283:我这个车养护费用就比你贵多了,我这个花了一千多呢。

  主持人梁洪:他没有说他是多少公里。

  朱福贵:900我是二保,1.5万公里的时候。如果预约的话可以打八折,赶在周五人工费可以打七折,提前预约人工费可以打折,不要直接开着去,先打个电话,我订的是周五,人工费是打了七折,提前和4S店联系一下。

  主持人梁洪:这不错,这挺好的,又不耽误功夫,还挺省钱。现在一汽大众的4S店是24小时服务吗,比如我想约晚上可以吗?

  朱福贵:那个我真没有试过。

  主持人梁洪:也得是上班时间内。

  朱福贵:上班时间是早上八点吧。

  主持人梁洪:这个花1000多的,是不是就开车直接的。

  6028:我是迈腾车主。我这个车哪儿都好,现在我唯一有点悔的是这个车坐起人来有点费劲,有一次带上家人一块出去,带着孩子还有保姆,再加上孩子他妈,再加上孩子的东西,就觉得车里坐起来很难受,如果我有钱了我肯定会换一个大车。

  主持人梁洪:我不知道你在空间上这段时间体会怎样,像他们是老婆、孩子、保姆、再加上他四个人,再加上孩子的东西,四个人就觉得局促了。

  朱福贵:应该差不多吧,可以,我家有保姆,也有孩子,没觉得很局促,孩子东西可以放在后备厢里。

  主持人梁洪:那就不知道他怎么放的。

  朱福贵:相对比广本要小一些,基本够用,我觉得还可以。

  主持人梁洪:一家老少出去问题也不大。

  朱福贵:不大。

  6023:我是在春节前买的车,买了一辆克鲁兹,等了5个月,一月份提的车,现在还在新鲜期,感觉每天看着自己的车,心里就是一个欢喜。现在最担心最发愁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怎么防止鞭炮嘣我的宝贝,没办法咱家没地库,必须要放在上面,肯定我们家那条街上,到春节期间全是放炮的,怎么办呀,各位能否给支支招。

  主持人梁洪:你们有地库吗?

  姜利民:我们家也没有地库,但是我们小区有一个专门放鞭炮的地方。

  主持人梁洪:瞧人家啊,高档小区吧。

  姜利民:也不算吧。

  主持人梁洪:你那儿呢?

  朱福贵:我的车也是在地上的,在楼附近应该没事吧。

  主持人梁洪:但这种事很难讲,你就说你们家小区有一个固定的地,你敢保证所有人就不在你车前头放一挂?

  姜利民:我车的位置离路稍微远一点。

  主持人梁洪:藏到隐蔽点的地。

  姜利民:正常是嘣不到的地。

  主持人梁洪:我估计克鲁兹这个车主停车的地有点问题,担心坏了,发愁坏了,我们可以把这个问题在后几天汽车天下中都集中的探讨一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招,毕竟有地库的有,但是不是太多,很多的人还是放在街面上,有什么好招,别让我们这一位好不容易排了这么长时间买了车的车主,天天睡不着觉,担心自己的宝贝被鞭炮给嘣了,虽然我们上了保险修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心里也别扭。

  朱福贵:就是车往一块放,往车集中的地方放,别找空地散的地方放,肯定要放炮的。

  主持人梁洪:没停车的地方就别停。

  朱福贵:对,把车都放在一起,谁也不会到车堆去放炮。

  主持人梁洪:这也算一招吧。北京时间10:53分,我们要结束今天的《我选我车》了,通过我们今天这期节目可以看出来,通过我们节目买车的这些听众基本上对自己的车还是非常满意的,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虽然也有一些小小的不满意,但是总体来看都对自己的车非常认可,我们也会继续的来跟踪报道,通过《我选我车》买了车的这些嘉宾,在使用了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以后,他们对这个车的评价到底怎样,也请此刻正在听节目的听众和网友关注,再次感谢二位,也祝二位春节快乐,也谢谢大家关注收听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