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换车后的汽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月9日将进行一期特别节目。本期节目将邀请参与我选我车节目并最终通过节目购车的嘉宾到1039直播间进行回访,谈谈他们在购车一段时间后的用车、养车情况:嘉宾分别是购买迈腾的的网友朱福贵(朱福贵的博客:迈腾--不二之选)、购买奇骏的姜利民(我的灰太狼提回来了);同时还将电话连线:购买奥德赛的张延平、购买奇骏的樊浩[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我主持人梁洪
图我主持人梁洪
图为网友姜利民
图为网友姜利民
图为网友朱福贵
图为网友朱福贵

图为直播间现场
图为直播间现场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分,欢迎来到北京交通广播,这里是直播节目汽车天下。首先问候一下论坛里已经来了很多的好朋友,今天点点名,“北京老漂,钱有用,还有会飞的人”,谢谢各位。在今天的节目中也希望我们的网友能够积极参与,今天是《我选我车》,节目正在合作伙伴北京广播网和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这是春节前我们最后一期《我选我车》了,喜欢我们节目的朋友都会了解,每年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做一期回访,看看通过《我选我车》节目买了车的听众朋友,在车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感觉到底怎样,现在还是满心欢喜,还是说已经后悔了,今天我们的节目就要将回访四位通过我们节目开车的听众,看看他们买车了以后自己的生活有了什么改变,对自己这部爱车现在的体会和感受到底是什么。

  先介绍一下我们直播间的二位嘉宾,首先是朱福贵,朱先生好。

  朱福贵:主持人好,朋友们好。

  主持人梁洪:朱福贵来上节目的时候大家应该印象很深刻,你是和好哥们号称“赵区长”一块来的,赵区长特别逗,富贵买什么,我买什么,后来两个人一块买了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概开了有小一年了吧?

  朱福贵:一年多了,12月16日买的。

  主持人梁洪:一年多的时间,今天赵区长没来,暂时放过他了,你就代表赵区长,一会儿把你们俩开迈腾车的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第二位嘉宾姜利民,姜先生好。

  姜利民: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通过我们的节目买了一部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了大概?

  姜利民:9月份买的,4个多月。

  主持人梁洪:一会儿也和我们聊聊奇骏车情况怎样。

  另外在电话那一旁守候的还有我们的听众张延平,他是通过《我选我车》最后买了一部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有我们的小樊也是买了奇骏,一会儿可以通过场内场外电话连线一块来聊聊,有了车以后,日子到底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