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换车后的汽车生活(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25分,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收听我们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每周二的《我选我车》,今天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期节目,我们来做一期回访,看看通过《我选我车》买了车的听众,在车到手开了一段时间以后,心情到底怎样。先看看我们的短信平台,一些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和我们的姜先生要沟通一下。

  1082:我不是奇骏,我的车是天籁,我的车在山路爬坡的时候后面也哗啦哗啦响,仔细查过,后备厢什么都没有。

  3629:我的车也是奇骏,右前玻璃窗户关的时候,特别的慢。

  主持人梁洪:这是小樊刚才反映的问题。你的玻璃呢?

  姜利民:我的玻璃没有这么慢,是不是冬天冻的特别慢。

  主持人梁洪:没这个可能。

  3320:我是奇骏车,也出过后面有响声的情况,到4S店查过说没有问题,响声时断时续,有时有,有时没有。

  主持人梁洪:这个情况和你说的应该是比较像,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4S店也查不出来,告诉没事。

  姜利民:是一样的,到4S店没法查,只知道很多人反映这个情况。

  主持人梁洪:咱们可以再等等奇骏车主的短信,看看这是不是一个共性的问题。我们再来说说富贵和赵区长的迈腾。也看到短信平台上有很多的迈腾车主,当然有一些迈腾车主最近一段时间心情不太好,是因为DSG的变速箱出了一些问题,但是看起来我们的富贵和赵区长的迈腾没有问题。

  朱福贵:我们是08款的。

  主持人梁洪:现在发来短信是09款的,基本上都是去年年底买的这一批,DSG变速箱出了一些小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们会在汽车江湖节目中继续的跟踪,也请这些车主不要太着急。我们来说说08款的迈腾,福贵和赵区长的这两部车,再给我们讲讲有了车的心情肯定不太一样吧。

  朱福贵:当时我们是在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迈腾间做的选择,下雪天我感觉选择非常的正确,北京今年雪很多,也下得特别大,路上甩尾的很多都是高档的车,大部分都是后驱的车,但是我们开着迈腾下雪天还是敢出去的,没有明显的甩尾,下雪天开着还是挺舒适的。迈腾车最大的优势是动力非常好,刹车也好,我的车开一段时间,有一个专业司机说,我给你拉拉车,开着我的车到天津,在京沪高速上,说起来可能有点违章,最高开到210公里,感觉特别好,我一直劝司机说慢一点。

  主持人梁洪:这绝对不允许的。

  朱福贵:说起来有意思,有一天晚上我做梦,开高速呢,开时间也比较长,被违章罚款罚了1.8万。

  主持人梁洪:这个要狠罚你,你开到那个速度绝对要狠罚,以后千万不能再这样了。

  朱福贵:偶尔拉了一次车,感觉还是挺危险的。

  主持人梁洪:千万不能再这么干了。谈到迈腾车的动力和澎湃的驾驶感觉,大家基本上都是有口皆碑,但是一直以来大家对迈腾车有一个诟病就是它的养护费用和它的三滤换起来费用很高,不知道你现在的公里数开到多少?

  朱福贵:我们现在开到了1.8万,7500公里免费首保,1.5万公里二保,花了800多元,不到900元,还可以接受吧。

  主持人梁洪:赵区长开了多少呢?

  朱福贵:他开了2.7万吧,他2.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是900多元吧。

  主持人梁洪:是三滤都换了吗?

  朱福贵:三滤好像换了,说等到三年的时候有一次两三千的,那次贵点。

  主持人梁洪:还可以啊,没有传说中那么吓人。

  朱福贵:我也问过,4S店也说了两三千差目的是三年左右。

  主持人梁洪:你这个过程中有没有过修理?

  朱福贵:没有修理。

  主持人梁洪:今天到直播间的都是一些好司机,从来什么事都没有问过。

  朱福贵:修理就是有时候刮蹭了。

  主持人梁洪:我看了一下短信平台上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想让你们俩都说说这个车真实的油耗

  朱福贵:我这个车主要是在城区开,平均油耗大概10个油。赵区长住在顺义,走高速多一点,大概平均油耗在8个多一点,2.0T迈腾。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看看姜先生的奇骏。

  姜利民:我那个是2.5的,没有确定的测过,但是油表显示是12个左右。

  主持人梁洪:这个油耗你可以接受吗?

  姜利民:可以接受,因为我以前那是轿车,也是这个油耗,那个是2.0的还是12个多,这个也好像就是12个左右。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3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我选我车》,我们在一段路况和广告以后,和大家继续聊聊买车以后的心情怎样,也会连线我们的另外一位车主是买了一部奥德赛,对这样的车型大家也很想了解真正在使用过程中感受怎样,在一段广告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