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全系让利0.6万元可发全国最低6.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01  网上车市

  

  有着法式浪漫的东风标致207两厢,上市后深受车迷喜欢。东风标致207两厢的动力总成和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为崇尚精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与乐趣。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尤其在高速行驶或过弯时具备良好的稳定性,精确敏捷地实现驾驶者的每项指令,将“弯道王”的优异操控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据价格监测显示,标致207全系让利6000,最低售6.58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标致207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三厢版的外观、配置和内饰方面较多的运用了307车型元素,例如采用了标致家族独特的大嘴前格栅、前灯设计等。标致207三厢版的大嘴前脸设计使其显得更加动感与时尚,而车头超大的“立狮”LOGO与凸起的一体式大灯,更彰显标致207三厢版车型的豪华与大气。

  在动力方面,标致207三厢版发动机依然沿用了标致206的1.4和1.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致。此外,标致207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配备的4速 a4e0 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可以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

  标致207两厢车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1.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