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法国畅销车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52  新浪汽车

  第一名  雷诺梅甘娜 108,055辆

梅甘娜
梅甘娜

  雷诺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梅甘娜,其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更显动感和时尚,雷诺为其提供四台汽油机和四台柴油机供用户选择。

  第二名 雷诺Clio  100,777辆

Clio
Clio

  定位于城市用小型车的Clio以动感有趣的形象深入人性,雷诺在2009年加入全新的TomTom拉低了车系门槛,进一步放大销量。

  第三名 标致207  92,827辆

标致207
标致207

  在与雪铁龙C3和雷诺Clio的激烈竞争中,标致对207进行了小该款,令其仍然具有不俗的竞争力。

  第四名 雷诺俪人行 73,141辆

俪人行
俪人行

  几乎每个人都喜欢俪人行,它舒适、宽敞、安全,一辆适合每天驾驶的实用的城市用车。

  第五名 雪铁龙C3  72,442辆

雪铁龙C3
雪铁龙C3

  雪铁龙C3的设计至今都是那么独特和前卫,定位于廉价小型车的C3却提供与保时捷Targa相似的全景车顶,吸引了不少追求豪华感的客户。

  第六名 雪铁龙C4  72,243辆

雪铁龙C4
雪铁龙C4

  2006年上市的雪铁龙C4配备一台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调配从容不迫,还利于控制燃油消耗。

  第七名 标致308  63,304辆

标致308
标致308

  标致308继承了307(配置 图库 口碑)的设计理念,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宽敞的座舱堪称完美,但动力系统并没有太大突破,仍然沿用了现款发动机。

  第八名 福特嘉年华  35,612(配置 图库 口碑)

嘉年华
嘉年华

  外形设计热辣大胆的新一代嘉年华非常容易打动人心,福特提供马力输出分别为68 hp、90 hp和120 hp的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如果你选择68 hp和90 hp的柴油发动机能够享受到700欧元的优惠政策。

  第九名 标致20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改进型  35,451辆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为了以低廉的售价吸引消费者,年迈的206仍然在法国市场销售,并成为法国十大畅销车型,证明新老同台不仅适合中国市场,在法国同样凑效。

  第十名 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3,436辆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仍然是大众汽车最重要的车型,在2009年发布了全新第六代。配备的新款TDI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更加安静,提供90 hp和170 hp两种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