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与车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0:30  东方今报

  在这个娱乐为王的时代,明星自然有着自己不凡的号召力,而选择合适的明星代言,无疑能为品牌带来更强大的影响力。不过,如果非常不幸,代言人没有选好的话,巨额的代言费投进去后能否收回可就不好说了。

  今报记者 娄娟

  最无厘头代言

  ——小沈阳代言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契合度:★★★☆☆

  评论:褒奖也好,贬低也好,不管外界如何评论,2009年春晚后,小沈阳确实火了。小沈阳的人气为他赢来了不少广告代言。连之前从未选择过起用明星代言人的长城也出手签下了他代言酷熊。不过,看着穿黑西装的小沈阳站在黑色的酷熊旁边,更多地让人感觉搞怪和无厘头。

  最养眼代言

  ——章子怡代言奔驰气质契合度:★★★★★

  评论:章子怡的美丽与气质和奔驰的闪耀搭配得恰到好处。“绝色倾心与倾心绝色”的广告词更是大气而诱人。有人评论,章子怡的娇滴滴与SLK的动感十足不够搭调。话又说回来了,章子怡这样一个能够勇闯国际娱乐圈的美丽女子,身上还是有几分与奔驰SLK(配置 图库 口碑)的大气相匹配的气场的。

  最妖娆代言

  ——张曼玉代言奥迪气质契合度:★★★★☆

  评论:《花样年华》中那个着旗袍、婀娜走来的女子被优雅而妖娆的张曼玉演绎得令人无法忘记。奥迪起用张曼玉为代言人,总让人觉得有一点怪。但是不可否认,一袭黑衣的张曼玉站在奥迪车前的画面让人难以忘怀。

  最敬业代言

  ——阿信代言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契合度:★★★★★

  评论:以《死了都要爱》一鸣惊人的信堪称最敬业代言人,自从代言晶锐后,信为晶锐专门谱写了主打歌,并在MTV中驾驶晶锐汽车狂飙,演唱会现场也不忘提及晶锐,这样勤奋肯干的作风让晶锐想不出名也难。

  最抒情代言

  ——刘德华代言讴歌气质契合度:★★★★★

  评论:从今年1月起,由刘伟强导演,刘德华、桂纶镁主演的Acura讴歌第四代TL广告片已经在各类时尚杂志、报纸,电视上刊登或播出。这是刘德华首次为汽车代言,也是Acura首次邀请明星代言,刘德华的魅力不言而喻。

  而讴歌的广告片以电影的方式讲述刘德华和桂纶镁的一见钟情,男人温文尔雅,女人灵动可爱,在the beach boys演唱的《surfer girl》的背景映衬下,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这个不期而遇的爱情故事很抒情,很有味道。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