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位明星助阵新浪年度车2010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年度车2010”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除了到场的各位行业、企业嘉宾,新浪汽车年度车盛典还请来了4位明星,一起见证这一辉煌时刻。新生代演员《蜗居》海藻的扮演者李念、著名影星秦岚、著名歌手郑钧以及当红影视明星郭涛都出席了盛典,并为获奖车型颁奖。

  这次出席颁奖典礼的几位明星,有很多都是第一次参与汽车类的颁奖活动,而他们各自对汽车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秦岚具有行业眼光,她敏锐地指出,汽车发展的方向就是节能和环保;而李念则认为,汽车是一位动感美人,它能为驾驶者增光添彩;酷爱旅行的郑钧喜欢高科技产物,他认为驾驶汽车自由行驶就好像骑着一匹骏马无忧无虑地奔驰;郭涛更是直言,自己就像切诺基一样,外表含蓄,但内里的品质异常出色。

  无论如何,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明星香车,相辅相成,4位明星的出现,更是为颁奖典礼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新生代演员李念
新生代演员李念
著名影星秦岚
著名影星秦岚
著名歌手郑钧
著名歌手郑钧
著名影星郭涛
著名影星郭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