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重工与通用悍马交易期延至2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天,腾中重工证实,腾中和通用汽车双方就悍马交易做了延期安排,从1月延期到2月底,通用在华高层早前表示希望交易能最终交割,但是结果仍然未能尘埃落定。

  通用正在大力剥离非核心资产,同时希望在6月前偿还美加两国政府的借款。为了等待最终的审批结果,通用已经在上月19日停止了悍马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生产。这个工厂曾经有多达3000名工人,目前已经裁员三分之二。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