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重工和通用将悍马出售截止期延至2月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37  北京商报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通用汽车一位官员表示,四川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已经同意将腾中重工完成悍马品牌收购交易的截止日期延长一个月。

  根据双方2009年10月签署的合约,通用汽车将悍马出售给腾中重工的最终协议已于1月31日到期。但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兹表示,通用汽车和腾中重工已经同意将该交易的最终截止日期延长至2月末。

  目前腾中收购悍马还处在中国政府审批阶段。悍马首席执行官吉姆·泰勒在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虽然交易的审批程序并不像最初预期的那样迅速,但我们对迄今为止的进展表示乐观。”

  今年1月中旬,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底特律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通用汽车将从2010年1月19日开始停止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悍马生产线,停产截至悍马出售给腾中重工的交易完成。收购完成后,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需的专利使用权。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