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悍马紧凑型越野HB概念车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33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悍马紧凑型越野HB概念车型曝光

全新悍马紧凑型越野HB概念车型曝光

  实话实说,在美国通用汽车将旗下的悍马车业务卖给四川腾中重工谁也无法预料到悍马品牌未来的发展前程。尽管是这样,仍然无法阻挡像Andrus Ciprian这样的独立设计师对悍马品牌未来车型产品的设计灵感。根据全球汽车工业发展趋势,低能耗的小尺寸车型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受此影响,罗马尼亚的设计师Andrus Ciprian设计出了这款被称作悍马HB的紧凑型越野概念车。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HB概念车型几乎没有前悬和后悬,并采用了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为宽大的轮胎。设计师表示,全新悍马HB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有可能搭载一款V型六缸的生物燃料引擎。

全新悍马紧凑型越野HB概念车型曝光
全新悍马紧凑型越野HB概念车型曝光

  全新悍马HB概念车共有两个不同版本的车型:一款则配备了一块较小的前挡风玻璃,并将其划分成了三个独立的区域,在车身四周配置了多个摄像头,可以帮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时时了解路面状况。另一款车型则配置了普通的单片式前挡风玻璃,并在该车顶部配置了辅助的照明设备,以满足那些真正热爱越野运动的驾驶需求。由于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HB概念车装配了底盘保护板,对动力系统装置起到了最大限度的保护作用。(Jamie Gao)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