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9.8米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多图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4: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豪华车领域,加长一直是各大品牌倾诉的重点。尽管如此,接近9.8米车身长度却也足以让各大豪华品牌汗颜。毕竟,9.8米的车身长度实在是太长了。普通轿车完全无法达到这一长度。但我们今天的主角-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却做到了。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9741毫米、车宽为2062毫米。

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
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 [进入实拍图库]

  这款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如此修长的身躯加是如何做到的?这款加长车首先使用轴距分别是3119毫米和4135毫米双轴加长。此外,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保持原装悍马的四驱系统并在尾部增加了两个尾轮,并同时采用了带有气垫及避震器的前独立悬挂系统和后桥式悬挂系统。

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车尾
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车尾 [进入实拍图库]

  在内部,这辆定制版悍马车内配备价值不菲的高级小牛皮坐椅、液晶控制高级环绕音响、满天星灯光变化幻影效果镜面车顶、电动驾驶舱隔屏、VIP乘坐区域、多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3个液晶显示屏幕、镭射激光灯及酒柜(架)等豪华设施;车的内部空间可供16人开小会议。

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
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 [进入实拍图库]

  最后,这辆勇士悍马K7加长礼宾车使用了6.2升V型8缸发动机,采用了每缸四气门技术及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拥有393马力,574牛的扭矩,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经由简单的换挡模式于行驶中快速、平顺的换挡,配合调整过的齿轮比确保了K7的动力能以最大效能传送至驱动轮。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