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经销商营销“称车重” 按体重送年货创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什么?这年头,买车还要看体重?原来,这是在建国海马汽车4S店上演的真实一幕。到建国买海马系列车型,除了可以得钻戒和各种优惠外,最让人忍俊不禁的就是其中一项——抽中特等奖,可按抽奖人体重获得相应重量的年货。

图为海马汽车丘比特
图为海马汽车丘比特

  记者从建国海马4S店销售总经理处了解到,为了缓解海马车系定车难的问题,该店专门向厂家申请,提供了每天3台的现车供应。此外,第一阶段的第一名幸运客户已产生,160斤重的庞先生换了同等重量的年货,不仅让他乐坏了,也让旁人羡慕不已。

   据建国海马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海马厂商首款A0级家轿丘比特(配置 口碑),是新一代“高·品·值”家轿。丘比特的“高”,在于超人一步的高敞空间和高效动力。 “品”,在于胜人一筹的动感外形和合资品质。“值”,在于过人一等的高性价比和增值服务。很显然,丘比特“高·品·值”产品特性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高敞后 排空间,而这一点体现着海马“家轿进化论”对于A0级家轿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建国海马丘比特运用国际先进的“MM理念”,通过对车厢布局和后排座椅的 科学设计,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座空间,更可提供最大1020L的载物空间,兼顾了载人与载物的双重需求。

  2月6日当天,建国海马4S店,除了“节节省”、年货“节节送”活动,同时还会拿出看家底价秒杀全场。活动如此繁多,还如此劲爆,看来一定要前往一试身手,顺便称秤体重!

  活动时间:2月6日(本周末)

  活动地点:机场路辅道建国海马4S店

  活动内容: “双节送爱”。购车即送精美钻石及婚纱摄影券,还有惊喜大礼包。更能参与抽奖拿年货,特等奖可按抽奖人体重获得相应重量年货。

  建国海马特惠:1.“进价”车系5年省5万。2.售后免费检测,还有全系折扣。3. 丘比特轻松按揭最低首付不到1.1万,贷款仅需4.3万左右,日供仅需26元。本报记者 林莉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