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将大力拓展渠道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27  新浪试车
2010年将大力拓展渠道建设

东风风神H30

  2010年东风风神的销售目标总量是6万台,4.8万是三厢车,主要是S30含300台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上半年上市);两厢车1.2万辆,基本上是H30,Crossover车型年底上市,销售目标则不包括它。

  有了高品质的产品,如何普通良好的销售渠道是至关重要的,也是把在东风风神公司的一个现实问题,在2010年东风风神在渠道建设上有哪些计划呢,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李春荣先生做出如下回答:

  确实在北京我们的专卖店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是少了,有它自身的原因,因为北京的投资成本很高,因为我们又坚持前店后厂,在北京这个城市如果要把销售和服务分开我不愿意,因为坚持了这个,所以在网点的建设方面落后了一点。今年上半年至少还会增加一家专卖店,争取两家,然后会在北京一些重要的县市布上我们的二级网点,现在是2+8,我们争取到今年年底的时候是4+26,覆盖整个北京市,这是关于北京。关于全局来说,到目前为止我总共有75家总值专卖店,327家二级销售网点,到今年年底达到104家一级销售网点,二级达到500家。我们的步伐和一些其他的厂家相比可能是缓慢的,但是我们是非常稳健,我们不能说哪一种策略好,哪一种策略不好。但是我们认为一个有文化价值的公司,一个能够考虑到对方需求的公司,一个持续稳定发展的公司,我们认为这个非常重要。

  在两厢车日益被国人所热衷的时候,再加上国家鼓励小排量的政策的引导下,拥有“车好价实”、“高配价实”的东风风神H30怎能不借这股东风,扬帆起航迎接属于他绚烂的春天。(文图/赵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