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翼风格内饰 空间布局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27  新浪试车
内饰图片
内饰图片
后排组合
后排组合

  欧翼式的中控台设计,让整体内饰风格更加的时尚。镀铬亮条与黑色面板的搭配协调美观,营造一种现代化的氛围。4268mm、1740mm、1482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是毋庸置疑的。车顶的弧线设计,充分考虑了乘员头部空间感受。空间利用是否合理也是体现设计师别具匠心的筹码,东风风神H30空间给人以宽敞感的同时兼顾实用性,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前排座椅在不用前移的情况下,就可以把后排完全放倒,形成一个平坦的空间。原来417升的后备箱立刻升级到1137升。

  坊间有传言说H30与富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款都属于东风旗下的产品,有所言论情有可原,但厂家人员明确的说H30是一款时尚现代的全新产品,与富康无任何渊源,但我们在驾驶过程中,确实发现一点雷同之处,可能实属巧合吧,喇叭设在了方向盘下,大灯开启调节杆的顶部。

喇叭按键
喇叭按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