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人综合优惠4千元 新力狮送2万元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进口SUV成为国内进口车中表现最好的车型,占全部进口车比例的55%。斯巴鲁森林人、力狮、傲虎等车型上牌量均超过万辆,尤其是森林人增长率更高达151.5%,成为09年国人最爱进的SUV汽车的冠军。最“虎”SUV让利猛于虎。


  现车充足即购即得

  2009年斯巴鲁销售的火爆状态一直令“现车”成为广大购车族最关心的问题。买个车,要等车到才有货,买车的人都巴不得第二天就可以开,等得心头跟猫抓一样,又没的办法,对于在这个节点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热销现车问题可能比价格问题更让大家关心。因为都想着过年的时候能开新车,过个快乐年。岁末年终为答谢购车族对斯巴鲁的关注和厚爱,山东世通斯巴鲁4S店斯巴鲁旗下各车系都加紧了现车的准备,满足大家即购即得的期望,确保购车提现车,这样全家就可以在过年的时候一起出去耍了!斯巴鲁,更性格,更性感,更越野,更舒适,城市与自然之间,更自在。

  购森林人送3000元大礼包 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者送1000元保养

  恰逢春节前购车高峰,斯巴鲁以超强人气迎来新年销售开门红,山东世通斯巴鲁4S店也希望借这个机会给消费者送上一份新年大礼:回馈老车主,凡是斯巴鲁老车主推荐新车主购车可获赠1000元保养卡,即日起—2月13日,购森林人还可获赠3000元大礼包。

  服务双周活动50项免费检查

  斯巴鲁服务双周活动开始了,即日起—2月8日来店进行斯巴鲁保养的客户,工时费8折优惠,并为您的爱车进行50项免费检查,1000及5000km保养赠积分10分,确保您春节出行无忧!

  斯巴鲁车主5年免费停车

  即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所有济南斯巴鲁车主(鲁O、鲁W、鲁A牌照)在泉城路指定位置均可享受5年免费停车服务。

2010款力狮外观图片

  购新力狮送价值2万元的随车导航

  为庆祝2009斯巴鲁销车突破2万台,现购新力狮送价值2万元的随车导航,火爆热销中,全国仅限2000台!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