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低首付按揭购车 新力狮首付仅需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在一般消费的观念中,一部好的四驱轿车售价至少在40万元以上,但是新力狮的出现,重新定义了高性能四驱轿车的含义,也将改写国内B级轿车都是两驱的历史。近日,笔者从成都港宏斯巴鲁获悉,为了让更多爱车人士体会到斯巴鲁运动型家轿——新力狮的驾驭激情,在春节来临之际,港宏斯巴鲁特推出“低首付按揭购车”活动,首付仅需5万元,就可以拥有专为追求品位和奢华的成功商务人士准备的最纯粹全时四驱轿车——新力狮。

图为斯巴鲁新力狮成都行情
图为斯巴鲁新力狮成都行情

图为斯巴鲁新力狮
图为斯巴鲁新力狮

  新力狮的内饰设计很精致,尤其吸引人的是中控面板,在形状和线条上明显下了一些功夫的造型,搭配深色台面和银色金属拉丝面板,整体气氛还是很时尚而有活力的。可以说,尽管新力狮的外表硬朗得有些“刀光剑影”,但实际上却在舒适性与档次感上有明显的倾向性。作为一款进口中型车,配置上也可以说毫不含糊,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氙气大灯、前后头部气帘加前排侧气囊都是标配,而2.5升车型上还配有换挡拨片和无匙启动。

  新力狮有三种排量,分别是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GT的涡轮增压。相对来说2.5升自然吸气车型的排量以及价格都比较适中,这款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可输出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9牛米的最大扭矩。虽说肯定不如2.5GT更有激情,但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个数字够用了。搭载的CVT变速箱,注重油耗的经济性以及动力输出的平顺,如果需要寻找一些乐趣的话可以选择手动模式驾驶。

  编辑观点:与旧款力狮相比,新力狮由于车身尺寸有所增大而失去了那种紧凑车身带来的驾驶快感,取而代之的是更舒适的乘坐空间,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依然可以保证其驾驶乐趣,而CVT变速箱对降低油耗应该有不少作用,需要对新力狮加深了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了解。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斯巴鲁力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