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森林人现车少无优惠 最低价2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4:59  网上车市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是斯巴鲁在国内销量最好的一款SUV产品,09款斯巴鲁森林人充分发挥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的技术优势同时,新增加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使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本站记者由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新获悉,目前森林人除2.0X舒适版外,均有少量现车,车身颜色以银、黑和蓝三种颜色为主。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新款森林人完全顺从于最主流的时尚设计,高档内饰和那些顶级车型才有的配置决不会让您有任何抱怨。超大的车身尺寸,1700mm的高度以及2615mm的轴距完全是目前同级别主流城市SUV中的标准身材。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更符合人们对于城市SUV的理解,整车更显张力,配合方正的车身所给予的肌肉视觉感受。

  新款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更远。不仅如此在HDD导航系统上还将会把车辆的情况加以报告,让您对车辆的情况了如指掌。位于档位后部的运动模式旋钮,是您在变换车辆行动模式时更加的得心应手。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