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沈阳现车供应颜色全 购车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09  易车网

  近日,编辑在沈阳青年莲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莲花L3有现车供应,但目前购车无优惠,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莲花L3三厢
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AT 豪华版
10.86万 10.86万
1.6AT 精英版 10.16万 10.16万
1.6MT 豪华版 9.86万 9.86万
1.6MT 精英版 9.16万 9.16万

  车型点评:莲花L3三厢版车型将全面代替进口版竞悦,名字也与两厢版的命名保持一致,称为莲花L3三厢;在外观方面,莲花L3三厢在与现售的进口竞悦相比变化不大。莲花L3三厢将跟L3两厢一样启用莲花全新的品牌标识,而且更加强调了其源自英国莲花汽车的卓越操控和领先品质,准备向A级和AO级市场发起了全面的攻击。动力方面,莲花L3三厢仍旧沿用了进口竞速的高转速发动机。相对于进口车型,莲花L3增加亮金属条迎宾踏板、电动天窗,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钥匙防盗系统等自动化配置。底盘系统进行优化,不但提升了材料品质,还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在操控性能上,莲花L3仍着重于强化其已有的优势,包括:采用德国ZF传动技术,车速感应式转向助力,低速时转向灵活,高速时方向盘加重;制动上,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反应更灵敏;在莲花的优势底盘系统上,车身重量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除此,莲花L3还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如CD增加了MP3接口、前后杯托、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装置等。

  购买建议:优惠豪华版和舒适版的区别只有一个真皮座椅,而价格却相差7000元,如果买豪华版的话不怎么划算,另外运动版的车型比豪华版也仅多了一套外包围,却贵了有3万元之多,所以还是建议购买舒适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