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速手动档直降2万元 赠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52  网上车市
图为竞速
图为竞速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良辉莲花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为了迎接虎年的到来,天津良辉莲花4S店推出了1月购车送大礼的活动。

  第一大礼:购买莲花竞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档可直降2万元(市场价为11.98万元)并赠送全额购值税。此活动截止时间是2010年1月31日,这么一款运动型跑车会有如此大的优惠,必然也会和同系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第二大礼:我司推出二厢莲花L3天津特供DVD版豪华型介绍:惊爆价9.16万元, 配备:DVD导航、真皮座椅、真皮门饰板、真皮把套。

  第三大礼:莲花L3三厢车将于1月中旬到店,此次是第一次在天津城市亮相,必然会让天津的车主们大饱眼福,与此同时我司即推出三厢莲花L3天津特供DVD版豪华型介绍:惊爆价9.16万元, 配备:DVD导航。现正火爆预定中。

  莲花竞速和二厢莲花L3现车充足,现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钛金银、热力橙等5种颜色。1月份购车送大礼,您还等什么!!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