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速成都买断600台 特价8.6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01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09年车市的火爆继续延续,各大经销商面临库存不足,甚至订单排在今年4月。1月1日成都建国汽车与厂家携手共同解决消费者年末买车难的问题,据悉这次建国汽车以买断销售的形式“包货”600台,并以8.69万元起的低价在全川全面发售:

  莲花竞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由英国莲花工程团队依据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开发的一款世界级车型。作为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莲花竞速拥有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为处在事业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我的年轻群体而开发的一款新风采性能轿车。

  莲花竞速外形时尚动感,花瓣式五幅轮毂、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精悍有力的短尾设计,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加上英国莲花首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的应用,通过莲花竞速似乎便可以看出莲花跑车的影子。

  内饰方面,莲花竞速内饰采用温馨的米色、动感的黑色和科技感的灰色三种内饰设计风格,满足了多样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充满未来科技感的中控面板设计,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简洁的按键布置,构造了莲花竞速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上,莲花竞速搭载的是Cam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2kW,百公里加速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不仅如此,前瞻高效的Campro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需5.6L,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双向提升,让车主得到了有限油耗和无限乐趣的双重利益。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莲花竞速的操控性能,英国莲花科技工程为一款A级家轿开发的运动底盘,在汽车市场上并不多见。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并史无前例的在一款A级车中加装了前后双稳定杆,使竞速的前后车轮轴荷重量配比接近50:50,堪比宝马高级车的运动底盘。此外,竞速还配备了如德国ZF的传动系统、美国TRW的转向系统等世界顶级配件,这对于任何一款A级车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

  据悉,本次成都建国所买断的莲花竞速均为1.6L排量,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爵士黑及钛金银等5种款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