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速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8:50  易车网

  元旦刚过,不少车型少了以往的动静,悄悄等待下一轮机会的来临。易车编辑从云南碧海缘获悉,新一轮的号角已吹响,现在购莲花竞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随车可获万元礼包,并现车供应,让你可以过一个有车的新年。

莲花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莲花RCR竞速 1.6L MT 11.98万元 11.98万元 1万元礼包
莲花RCR竞速 1.6L AT 12.98万元 12.98万元 1万元礼包

图为竞速
图为竞速

  与英国莲花跑车同生一脉的莲花竞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优越的动力系统、优异的操控性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鼎力推崇。作为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杰作,竞速搭载Campro1.6L高性能发动机,百公里加速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外观设计采用边沿激流动力学原理,不仅造型动感时尚,而且增加贴地效能,使整车的平衡稳定性能更加出众。

  在配置方面,竞速由英国莲花工程设计底盘,并选配了世界顶级品牌的零部件,如制动系统ABS+EBD由德国BOSCH设计制造、转向系统由美国TRW设计制造,让竞速在连续弯道与高速行驶时均能展现出莲花跑车一般的优异操控特性;其它如三幅式多功能集成跑车方向盘、由世界第一的瑞典AUTOLIV公司配套的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预警式安全带、德国蓝点立体声音响系统、太空舱驾驶中控台等人性化的设计,也都一应俱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