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内饰简洁 人机工程设计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00  新浪试车
上深下浅的内饰
上深下浅的内饰

  内饰篇:

  凌傲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风格,配合凌傲的运动型轿车定位。凌傲的内饰做工很不错,模具接缝工整表面质地细腻,虽然大量使用塑料制件但并没有强烈的廉价感。

筒式仪表
筒式仪表
背光亮度可调
背光亮度可调

  仪表盘使用独立筒式设计,左侧为转速表,右侧为车速表。黑底白字的仪表盘阅读清晰,白色的背光一开电门就点亮,并且可以由左侧的旋钮调节背光亮度。打开大灯之后仪表盘背光会变暗,降低与外界的亮度差,避免仪表眩目,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人机工程学设计较好
人机工程学设计较好

  凌傲的人机工程设计值得称赞,任何部件都触手可得,驾驶坐姿舒适。不像有的自主车型坐进去之后怎么都觉得别扭。

储物空间合理
储物空间合理

  储物空间对家庭轿车很重要,凌傲的储物空间数量不多,大小也不很大,不重数量而重实用性。不多的储物格都布置在最便利的地方,5个杯架让每个座位的乘客都有地方放。这种设计体现了长城的设计理念,有的车杯托虽然多,但是都集中在某几个位置,有谁坐车随身带三瓶水?不如少点位置好一点。

双层胶条
双层胶条
后门带儿童锁
后门带儿童锁

  此外凌傲车门采用双层密封胶条,这也让我意外。在行驶时密封胶条可以隔绝很大部分的环境噪音,并使车门关门声显得浑厚。但除了环境噪音外,发动机噪音和胎噪依然会传到车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