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车内空间不小 座椅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00  新浪试车
空间表现还不错
空间表现还不错

  空间篇:

  一般我对小车的空间都不抱太大的幻想,能坐进去就不错了。凌傲倒不是这样,虽然看着小,车里面的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这主要是由于凌傲充分利用了垂直空间,坐在凌傲里会感觉坐姿非常高,视线很好,这大概是对长城SUV制造经验的传承。这使得驾驶位置调整好坐姿后,后排依然可以保持一个舒适的坐姿,不至于过于拥挤。

前排多向调整
前排多向调整
后备箱空间还好
后备箱空间还好
后排座椅可放倒
后排座椅可放倒
后门开口很大不会嗑到头
后门开口很大不会嗑到头

  后备箱空间也是别有洞天,从车外看这台两厢小车的后部已经没有什么空间了,置物空间一定很小,不过打开尾门还是可以有一个不小的空间,放一些中等尺寸的行李还是不在话下。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尾舱空间扩大到可以放下大型电器的水平。由于本次试驾的并非真正的量产车,因此座椅只能整体放倒,量产车上是可以实现4/6分放倒的。

非全尺寸备胎
非全尺寸备胎
千斤顶在驾驶员座椅下
千斤顶在驾驶员座椅下

  为了给尾舱留出足够的空间,备胎没有采用全尺寸备胎,千斤顶也挪到了驾驶员座椅下面。在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空间。

织物面料的座椅
织物面料的座椅

  座椅的面料是织物的,角度设计很科学,坐在上面背部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撑,两侧凸起的部分也能给与良好的侧面支撑。织物面料容易脏,不过透气性良好。全车五个座位都有安全带,后排中座的是两点式安全带。这样一款小车后排坐5个人肯定有些拥挤,短途还可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