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10:04  网上车市

  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坚实品质+最低不到4.5万的价格,让它的性价无与伦比。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华强奇瑞(配置 口碑)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的旗云车型现车状况良好,除1.5MT基本型没有现车外,其他车型都有现车,现在购车将有最5000元的现金让利,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旗云不仅价格经济,省油也是其一大卖点。旗云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比同级别车型低2升左右,09年度旗云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冠军更是取得了3.34升/百公里的佳绩。按近期再度上涨的油价计算,旗云一年能为用户省去上千元的油费。 在价格、油耗经济优势之外,由于旗云的市场保有量接近60万台,它的零配件价格非常便宜,目前旗云的综合保养费用比同级别车型低20%左右,这样算来,旗云还能为用户省下不少的保养、维修费用。

  旗云成熟的产品品质,还持续被55万用户的亲身体验一一证实。95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对于这款“车坛长青树”而言,已是屡见不鲜。今年,在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促进下,拥有成熟品质的旗云始终保持月均破5000辆的销售业绩,在同类市场中表现得十分勇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