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最高优惠2.2万 旗云优惠现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0:29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石家庄华强奇瑞(配置 口碑)4S店获悉,全国各地奇瑞4S店都在开展大型让利促销活动,现在购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是以最高2.2万的大力度让利消费者,最低7.98万元起售。现在这两款车都有现车,喜欢它们的朋友可以行动了。

新旗云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
1.5手动基本型 4.98万 4.48万 0.5万
1.5手动标准型 5.08万 4.58万 0.5万
1.5手动实力型 5.18万 4.68万 0.5万
1.5手动舒适型 5.28万 4.78万 0.5万
1.5手动豪华型 5.58万 5.08万 0.5万

图为旗云
图为旗云

  旗云的车身线条柔顺流畅了许多,不像风云(配置 口碑)那样棱角分明,较低的车身与浅盆形竖条散热格栅搭配,看来是想努力展现一种沉稳气息。晶钻式高亮度前大灯与新款尾灯组合,前后配合得体,可以说旗云正在努力创造自己的外形风格。时逢大降价,喜欢旗云的朋友要抓住机会赶快行动了,在岁末为自己送上新春大礼。下面,再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东方之子的具体情况。

东方之子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 AT舒适型 11.88万 9.88万 2万元
2.0 AT豪华型 12.88万 10.88万 2万元
1.8 MT舒适型 10.18万 7.98万 2.2万元
1.8 MT豪华型 11.18万 8.98万 2.2万元

  Cross车型很好的解决了单一车型难以全面满足现代家庭的全新生活方。轿车用户的苦恼在于轿车不够用,SUV用户又怕太耗油,传统MPV用户往往觉得车太大。东方之子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休闲轿车)正是基于对这些未被满足需求的深刻理解的基础上推出的,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这次幅度让利活动给喜欢东方之子的朋友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不行动还等什么呢?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