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开车回家 5万元出头凌傲成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4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已经接近了尾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都市“漂一族”忙碌了一年,又开始张罗春节回家的准备了。再也不愿意大包小包的去挤火车或者长途公共汽车,辛苦工作一年,不少人肯定动起了“买车的心思”。是该买一辆自己的车子来犒劳自己了,还可以开车回家过年,两全其美。长城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自11月上市以来以其炫动造型、超强动力、超级空间、坚实安全几大卖点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追捧,其5.49―8.09万元的售价,更成为存款有限的年轻一族选购第一辆汽车的不错选择。

  个性外观 动感十足

  单从外形上看,锋利、硬朗的新锋锐特征元素前脸造型设计,是当前小型车乃至中型车的一种设计趋势,模仿豹眼设计的前大灯充分展现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凌傲的尾部设计可谓是整车最大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与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可爱完美结合,非常适合个性时尚的年轻一族。

 

  动力强劲排量

  凌傲搭载的1.5LVVT技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实现完美动力输出,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2%,4200转可达到138Nm最大扭矩。此外,还有1.3LVVT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Nm。

  凌傲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器,并且有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这种由比利时PUNCH公司生产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有着出色的运转平顺性和经济性。与传统液力自动挡(AT)相比,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更能适应需要频繁变换车速的中国驾驶环境,并能提供更佳的起步和超车反应,还有利于延长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节省了维修成本。手刹位置虽然没有了手扶箱,但却配备了实用的12V直流电源和USB接口和杯架,对于想要开车回家过年的年轻一族来说,这样的配置更显实用。

  超大空间 内饰精细

  凌傲内饰做工精致细腻,其浅深结合的内饰色调将车厢紧密连接成一个整体,营造出快乐祥和的色彩感;各种操纵件、旋钮人性化设计,伸手可及操控自如,化繁为简的特点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自有驾驶习惯。长城凌傲车虽然身材小巧,但是内部空间却很宽敞,3810/1705/1540mm的车身尺寸能够有效保证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的舒适感。此外,凌傲还配备了四轮四角设计,让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得到有效释放。为了更好的体现小车大空间的理念,全平地板设计以及后排座椅多功能设计,有效提高车厢空间的利用率,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实用程度。完全满足了年轻一族租房、搬家等带来的需要。

  总体来说,凌傲动感时尚的外观,精致细腻的内饰,巧妙的空间设计和发动机舱的整齐设置,都使得凌傲不管在设计还是在品质方面,都有能力与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而5.49万元的起步价搭配高品质的配备,更是的凌傲成为5万元左右经济型汽车的不二首选。

  凌傲不管在设计方面,还是产品品质方面都领先于其他同类车型,其,使得凌傲有能力与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