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价值近万元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7:40  易车网

  编辑从长城汽车广西经销商处了解到,个性平顶小车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现金方面暂无优惠,但购车可获赠30分以上钻石首饰一份。据销售顾问介绍,钻石的价值将近一万元。具体信息如下:

长城酷熊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5L 天窗版 7.79万 7.79万 赠钻石首饰一份
1.5L 精英型 6.79万 6.79万 赠钻石首饰一份
1.5L 豪华型 6.39万 6.39万 赠钻石首饰一份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

  行情分析:酷熊上市后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方方正正的造型风格非常个性,同时小身材大空间的设计也非常实用。不过市场表现则一直不温不火,不少车友虽然关注但暂时还很难选择如此个性的外观,同时在性价比方面也没有太大的优势。随着SOUL等平顶车型的入市,酷熊的风格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此次推出购车送钻石的优惠,有望能提升市场竞争力。不过钻石虽然价格近万,终究没有现金优惠的接受程度高。如果正好需要一枚钻石的车友不妨考虑。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