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至名归 睿翼斩获新浪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8:31  新浪汽车综合

  据悉,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频频获得各项大奖后再添新奖项,斩获了“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的“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业界人士认为,以“进化的Zoom-Zoom”为设计理念的睿翼获得该奖项实属实至名归。

  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同时轻量化科技的运用,使得睿翼在完美继承了马自达出色操控性和运动性基础上,获得了超越同级车的节油与安全性能。睿翼将“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作为最高安全目标,开创了中高级轿车安全新趋势,荣膺C-NCAP安全测试五星佳绩。同时,适用93#汽油以及睿翼远低于同级别车的油耗表现足以证明睿翼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优异表现。

  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消费者口碑,睿翼获得了消费者和全国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投放至今已获得消费者最期待车型、年度最佳中高级车、消费者最喜爱运动型轿车等各类奖项100多个。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对睿翼充满了信心,“综合起来看,睿翼所倡导的是‘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而不仅仅是上一代的‘驾驶乐趣’这一理念,实际上‘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已经超出了一个产品特色的范畴,它实际上定义了一种驾驶文化”,他认为此次获奖说明睿翼“所蕴含的这种文化应该说在中国是有土壤的,是能够得到各位专家及广大网友认同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