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福建最高优惠1.8万 货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建万事得4S店获悉,目前一汽马自达有大量现车到店,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高立减1.8万元现金,详情请见下表: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一代Mazda6凭借其突出的运动性能、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就了当之无愧的B级车“性价比之王”。按销量排名,上市6年多的第一代Mazda6目前依然跻身B级车5强,成为车市传奇经典。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性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第一代Mazda6仍称雄同级轿车。Mazda6 2.0LMT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堪称同级别车中最高;采用运动型的悬挂设计,一直被冠以“弯道之王”的美誉;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安全方面, 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加上6安全气囊的配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沪上睿翼现车充足年终让利已达1.1万元
睿翼

  在外观设计上,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用了东方美学的设计理念,将车身的尊贵雅致与靓丽运动巧妙的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显得更加修长,加上轿跑式的和谐车身比例和车顶弧线设计,运动气息跃然车身之上。带LED的前大灯十分的圆润,同时洋溢着高科技感;上方进气口的设计更为扁长锋利,下方两侧转角被弱化进而形成一个尖角,运动气息十足;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进气口上布置了方格化的雾灯,并在中部加入一条横贯的镀铬金属装饰条。

  编辑点评: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睿翼一直受到极大关注,口碑也不错,目前有大量现车到店,优惠幅度也较大,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内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