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杯2009十大汽车新闻评选网友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8: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主办、江淮汽车协办、全国200多家媒体参与的“和悦杯2009年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隆重揭晓。自活动开展以来,十大新闻有奖投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和悦杯2009年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揭晓仪式现场,电脑抽取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网友。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获得特等奖 和悦轿车一年使用权的网友是:

  顾洪建     138****1016

  特等奖      (1名)          和悦一年使用权

  获得 一等奖价值2990元佳能SX200照相机一部(2名)的网友是:

  方国文     138****6390

  柳盛       130****0395

 

  一等奖      (2名)      价值2990的佳能SX200照相机一部

  获得二等奖 价值1558索爱T707手机一部(6名) 的网友是

  马方蕾     159****0751

  谭未       135****0432 

  司徒静芳   137****1449

  孔乙圆     150****8760

  朱俊清     135****4047

  梁东来     132****9374

  二等奖      (6名)      价值1558索爱T707手机一部

  在所有参于投票的网友中,由新浪分三期抽出以下阶段奖项。结果公布如下:

  和悦杯2009十大车界新闻评选阶段奖项获奖网友名单3

  和悦杯2009十大车界新闻评选阶段奖项获奖网友名单2

  和悦杯2009十大车界新闻评选阶段奖项获奖网友名单1

  获奖通知:新浪汽车将按照参与网友所填写的联系方式通知中奖人,请保持电话与邮箱畅通。如因中奖人联系方式填写不完整、个人信息不准确而导致无法通知,视为自动弃奖。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汽车所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