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尚酷2.0T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12  网上车市

  2009年年初大众尚酷1.4L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作为后驱车型的典型代表,大众尚酷不仅是对于国内的消费者,在全球市场范围来看,凭借“升级小钢炮”的美誉,都赢得众多FANS的追捧。

  近日,笔者从深圳进口大众华熙汽车得知,近期大众尚酷2.0车型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现在订车,在15个工作日内能提取现车。尚酷和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款极酷的小车,成为继GTI之后,大众车系里面最能跑的小型车,外观比GTI更时尚。这是一款偏重于操控的紧凑型轿车,适用于玩车发烧友,较小的空间利用率不适合家用。

  Scirocco(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无论时是性价比,外形或性能,最极具吸引力。除了具有明显的运动特质和时尚气质之外,Scirocco(尚酷)所有车型上均配备有17英寸轻金属轮辋、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度可调、配备皮制的方向盘及驻车制动杆手柄外包套、运动型座椅、可分开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ESP、六个安全气囊、带速度感应的助力转向装置等。Scirocco(尚酷)还设计了从A柱延伸到B柱的巨大全景天窗,保证车内拥有充足光线。而天窗玻璃更可反射99%的紫外线和97%的红外线。

  以清晰的产品导向思维带来整体汽车文化是大众汽车一直以来的设计传统。Scirocco(尚酷)通过独特的设计比例和对细节的关注将这一理念进一步强化,并展示出不受潮流影响的、富有前瞻性的大众汽车未来设计语言。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irocco(尚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