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今年推7款车 2018战略有望提前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34  新浪汽车
大众CC
大众CC

国产高尔夫GTI正式下线预计3月份上市

高尔夫GTI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取得优秀业绩,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共交付 1,400,008 辆新车(2008年为1,024,008辆,同比增长36.7%),并再次刷新销售记录。同时,大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表示,今年将投放7款新车,并有望提前实现2018战略中提出的实现销量翻番达到200万辆的目标。

  在华三大品牌增长明显

新捷达申报实拍图
新捷达申报实拍图

  2009年,大众品牌在华总销量首次突破百万,达111.8万辆,同比增长 32.4%。奥迪交付15.9万辆,增速也达到了32.9%。斯柯达品牌入华第三年,销量达到12.25万辆,实现了比2008年销量翻番的目标。

  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今年分别取得了总销量的第一名和第三名,其中POLO、朗逸、新领驭、新宝来、迈腾和速腾的销量均超过或接近万辆,为历史最好水平。桑塔纳和捷达两款老产品虽然销量依旧超过所有其他产品,但在总量上的比例已经大幅度降低。

  2010年7款新车保增速

奥迪Q5

  范安德表示:“2010年,我们将有7款国产新车型上市,同时还会在大连开始生产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这7款新车包括大众CC、高尔夫GTI、新捷达、新途安、途观、斯柯达新明锐,以及奥迪Q5。这7款车中,有多款针对细分市场推出。比如CC是第一款国产的四门轿跑车、高尔夫GTI针对高端运动型紧凑级车用户推出。

  随着大连变速箱工厂的投产,国产DSG变速箱供应量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产车型搭载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其中朗逸、明锐、昊锐、新宝来、迈腾将在上半年推出使用了1.4TSI发动机的车款。

  对于2010年车市,范安德表示乐观,他预测,“中国汽车市场能够取得10%到15%的增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