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大“牛”之牛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1:02  北京娱乐信报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牛企)

  通用汽车公司与四川腾中重工有限公司2009年底终于宣布,双方就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全路面品牌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根据最终协议条款,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需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

  记者点评:这是横跨了数月的新闻事件,数家媒体的炒作使得这家本无任何汽车制造经验的四川民营企业人尽皆知。虽然已经签订了收购协议,但对于腾中的质疑之声仍不绝于耳。对于旁观者而言,与其说这是一次成功的收购,倒不如说是一次成功的炒作。真正的“国产悍马”到底是骡子是还是真正的“马”,我们能做的只是等待。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