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标致汽车全新LOGO及口号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标致全新LOGO
标致全新LOGO

  自1858年一直使用的狮子标志,现由标致汽车设计者改款。相比以前历款狮子标致,全新设计的狮子标致设计更简洁,更具动感,新姿势和新流动性,通过消光整理和有光整理对比创造双金属效果。

  标致RCZ将是第一款携带新标识的车型,并逐步用于所有新车型之上。现款车型仍将采用旧标识。新标识将尽快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标致汽车将会对新标识进行展示。

标致最新品牌口号
标致最新品牌口号

  “MOTION&EMOTION”运用了法语和英语,赋予了标致品牌更广泛的国际化内涵,同时也体现了标致的历史根基。Motion是关键问题,无论对于标致自身或用户,特别涉及到包括产品与服务在内的可移动性的全新解决方案。Emotion强调了标致品牌的独特内涵,代表品牌独特的历史传承和设计风格。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