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菲亚特集团于1899年创立,是当今世界主要工业集团之一,在19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共有203家工厂,118所研究中心和633家公司,集团员工逾19.8万名。集团经营业务涉及乘用车、卡车和商用车、农业机械、发动机和变速器、自动生产化系统等多个领域,已经成为意大利工业的支柱性集团企业。

  菲亚特集团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菲亚特汽车集团(乘用车)、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豪华跑车和F1)、凯斯纽荷兰公司(农业机械和工程设备)、依维柯公司(商用车)、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发动机和变速器)、玛涅蒂玛瑞利公司(零部件)、泰克西公司(冶金产品)、柯马公司(生产系统)和艾特蒂公司(出版通讯)。

  其中汽车业务是菲亚特工业集团的核心产业,旗下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子品牌,产品涵盖了几乎所有类型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目前菲亚特是世界第六大汽车生产商。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